驚覺2016已過了一半,想想今年的行事曆還真滿

 

搖搖晃晃一月坐飛機回來後,春季班的課就開始了

看著大選完的隔天,美國同學跟我說:「你對於台灣新總統的看法如何?」

難得在美南還有懂得世界大事的人類...我內心一陣激動,想唱國歌給她聽!

 

二月系上研討會,發表了兩篇論文,教授給了很高的評價。覺得開心,秋季班的苦讀總算有人看見。

隔天,教授開始遊說我直攻博士班,

既然教授這麼看得起我,怎麼好意思不接受這樣的美意,只考慮了一個星期就簽名同意了。

誰知...惡夢開始

 

三月,報名參加了「海外教學」的課程,地點在智利 (不知道地理位置的自己google)

是講西班牙語的國家,民族開朗、熱情,我西班牙基礎 0,一起報名的同學母語都是英文,想想對自己一場挑戰,值得值得。

報名費,學費(是暑期班的課,所以要繳學分費),機票錢,食宿, 林林總總就花了大概5000美元

除了智利的海外教學,我又報名了四月在華府的研討會,又花了一大筆錢

 

四月,華府AERA研討會,適逢一百年,在美國的大本營DC華府舉辦

由於太晚決定要來,機票,住宿費,都天價的貴!! 連最普通的Holiday Inn 也可以喊到一晚300多美元的價格

身為克難的學生,當然要錙銖必較。還好最後找到一間價格親民,交通方便的Hostel,一晚50美元

 

五月出發去智利,待了一個月,這趟旅行很有趣,之後再寫

三個星期的hostfamily 生活後,Big D飛下來跟我在智利首都會合,我們一起去了智利北邊,體驗沙漠的生活

 

六月中從智利回來了,卻又馬不停蹄地準備暑期班的課程

教授的指令很簡單,但是我們做來相當不輕鬆

「請在七月底前,寫一篇可以被出版的文章」

文章的方向教授指定,格式也有限定。

 

七月 Big D 公司派他出差,要去拉斯維加斯。去年公司就告知要出差的事,為此我已期待了好久。

但是教授的作業來的太突然,去拉斯維加斯的時候,我還帶了幾本書想說趁Big D去開會,我在飯店也可以默默耕耘我的論文...

完全異想天開,在紙醉金迷的Sin City,論文的進度非常緩慢

 

好了現在月底了,我每天鬼吼鬼叫我寫不出個屁!!

一直放話說從Vegas回來後我要閉關,沒寫完不出門,自己搞得蓬頭垢面的。

時不時還收到從台灣朋友傳來的Line,問我最近生活是不是很好?

我無語問蒼天,只希望靈感你快來,讓我下筆如有神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nana32 的頭像
    danana32

    Danana的美南生活

    danan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